close

習慣了刪文。習慣了你

昨晚的自然晚宴。大家似乎都放鬆的用著餐。聊著天。這晚的話題我很喜歡

四周圍的綠意漾然跟天空慢慢轉換的顏色讓我這些日子的快樂變得雀躍

那些粉紅色的夕陽混著一點淺棕跟灰灰的藍

讓我想到

那一年的血

混著濃郁的花香~~

習慣了被動的被關心著

開始厭惡起那種沙文主義的大男人跟強勢及責備不耐煩的口吻

好像在在表現出某人的抗壓性非常的差勁

我以為是做了一個夢

然後夢裡的你根本是---------一個鬼

一個口是心非。又脾氣超差。然後自以為是的感覺非常良好的惡鬼

在基督的保護下。我很快的沒事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純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